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曾志伟深陷性侵泥潭 好友朱延平力挺:打死我都不信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近日被一名“女模教母”韩颖华指控是性侵香港女星蓝洁瑛的资深大哥之一,让这起强奸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不少圈中好友都跳出来替曾志伟说话,连资深导演朱延平今(1

朱延平回应好友曾志伟性侵疑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近日被一名“女模教母”韩颖华指控是性侵香港女星蓝洁瑛的资深大哥之一,让这起强奸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不少圈中好友都跳出来替曾志伟说话,连资深导演朱延平今(14日)也在社交网站发文,力挺好友。

朱延平发文

资深导演朱延平今在社交网站发文,直言曾志伟的事,“打死我都不信!”6个字力挺好友到底。而曾志伟本人其实也已经在和好友谭咏麟通电话的过程中回应“怎么可能是真的?”否认传闻。可爆料的韩颖华似乎很有信心,在网上持续发言,就连远在加拿大的家人希望她不要再多说,似乎都阻挡不了她想爆料的内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性侵蓝洁瑛?曾志伟透过谭咏麟回应:怎么可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4/DA20E1B81D7C005769372DDE79E914B799C2563F_size12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