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爆料唐嫣“做头发”传闻?黄毅清自称不认识对方


来源:衣装

13日,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网上有人故意带节奏,大家要明辨是非。”并配上一张截图,截图内容称:“看到网上有人说什么我说唐嫣?唐嫣是干嘛的??谁是唐嫣??&rdquo

黄毅清称不认识唐嫣:网上有人故意带节奏

13日,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网上有人故意带节奏,大家要明辨是非。”并配上一张截图,截图内容称:“看到网上有人说什么我说唐嫣?唐嫣是干嘛的??谁是唐嫣??”否认爆料唐嫣“做头发”事件。   

此前,黄毅清在直播时称某女星也曾和马苏一起“做头发”,且通过嘴形表达的方式说出了女星名字。13日晚间唐嫣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相关传闻,并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唐嫣被黄毅清暗示做头发工作室声明纯属捏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4/62B27D2C9CC68878605C8253EDFDC717948CDE08_size15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