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两个硕风和叶?《身临其境》期待陈建斌周一围声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太震撼,声音让脑海闪现无数的画面”、“看完节目后,完全被宁静、陈建斌、唐国强和张铁林圈粉!”湖南卫视2018年开年创新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节目《

陈建斌

“太震撼,声音让脑海闪现无数的画面”、“看完节目后,完全被宁静、陈建斌、唐国强和张铁林圈粉!”湖南卫视2018年开年创新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节目《声临其境》,首播豆瓣评分高达8.6分,第二期播出后陈建斌、唐国强、张铁林、宁静四位“老戏骨”以“神配音+神演技”的高配实力展示出声音的魅力,传递出演员的匠心艺术,赢得大批年轻人叫好,豆瓣评分高达8.6分,获得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全国网收视0.73,份额5.14%。

陈建斌、唐国强

有一种好声音,能让耳朵怀孕;有一种老戏骨,能用声音表演。这期的《声临其境》霸气迎来“王的声音”,有在《贞观长歌》里的饰演过唐太宗的唐国强;有在《大秦帝国之崛起》里饰演过秦宣太后的宁静;有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乾隆的张铁林;更有在《甄嬛传》中饰演雍正的陈建斌。老戏骨陈建斌的到来,给予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有事起奏,无事退朝,朕要去陪夏雨荷了“,陈建斌以雄浑的嗓音在幕后一亮声,整个现场为之沸腾。主持人王凯也禁不住感叹:“你们是被这个声音迷倒了吗?”自从2002年进入国家话剧院出演了《三姊妹等待戈多》等话剧,并获得第4届中国话剧金狮奖后,陈建斌便以强硬扎实的演技和台词功底享誉业界。这次,他在节目第一个“经典之声”环节选择的配音角色是《海上牧云记》中的经典角色硕风和叶,而这一角色也是由参加过《声临其境》首期节目中的声音大咖周一围来扮演。陈建斌一开口,咬牙醇厚而发的沙感嗓音便将“硕风和叶”的霸主风范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纷纷猜测,“是周一围这期又来了吗?”随后,陈建斌一改正经画风,以搞笑的声线挑战了周星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片段,搞笑的画面配上皇上的画风,令现场捧腹不断。新声班学员梁田细心指出:“陈建斌老师在配音时牙关是没有打开的,所以声音发出后特别契合人物的形象。”主持人王凯也以专业化的知识给现场的观众解读了陈建斌配音里的小诀窍,他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硕风和叶最后一句台词“流干他们的每一滴血”,其中的“血”字陈建斌是用撅嘴的方式发出的,在声音音质方面他也没有做极大的变化,他的表演朴实专业,自然有力,真正做到了使人听声音而能够身临其境。”从中可以看出《声临其境》节目对声音的质纯用心表达,对演技的精湛专业体现。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将展现更多“老戏骨”的声音魅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