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贤谈谢霆锋张柏芝婚姻 希望他们不要再结婚就做朋友


来源:娱情记事本

隔代亲子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今日收官,爷爷与宝贝们将继续三亚蜈支洲岛的收官之旅。临别之际,爷爷宝贝们都十分不舍,谢贤称庆誉比亲孙还亲,还谈起谢霆锋张柏芝婚姻,感慨称不要结婚,见面就做朋友;俊俊也把自己

谢贤和庆誉

隔代亲子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今日收官,爷爷与宝贝们将继续三亚蜈支洲岛的收官之旅。临别之际,爷爷宝贝们都十分不舍,谢贤称庆誉比亲孙还亲,还谈起谢霆锋张柏芝婚姻,感慨称不要结婚,见面就做朋友;俊俊也把自己的牙齿送给张爷爷做礼物,大家都真情流露几度落泪。

爷爷和宝贝们经过一季的相处,培养了很深的感情,在离别的前一晚,爷爷宝贝们聚在一起,回忆整季的趣事。谢贤触景生情,谈起自己的亲孙子,他坦言自己从来都没有像这样一起出来玩过。谢贤回忆只有Lucas一个的时候,谢霆锋张柏芝还没事,自己还常常带孙子去买玩具,所以“结婚这两个字就不要了,见面先做好朋友,不好就不见”。谢贤谈起庆誉时,表示自己从没看过一个小孩像他这样的,什么都可以跟你讲,自己回去一看到照片就会想他,谢贤坦言自己是真的把庆誉当成亲孙子看待,有点离不开他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贤:老一辈艺人中的典型代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4/A7B48AA3D77746D1680A855438E03AF3A87A94F1_size17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