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完美歌姬声动上海 中岛美嘉巡演圆满落幕


来源:多米音乐

继1月12日深圳站演唱圆满会结束后,1月14日中岛美嘉上海站的演出不仅以百变造型在舞台上亮相,更在中国首唱新歌。至此,出道16年的中岛美嘉与Live 4 LIVE尖叫现场共同打造的中岛美嘉2017~2

继1月12日深圳站演唱圆满会结束后,1月14日中岛美嘉上海站的演出不仅以百变造型在舞台上亮相,更在中国首唱新歌。至此,出道16年的中岛美嘉与Live 4 LIVE尖叫现场共同打造的中岛美嘉2017~2018中国巡演圆满收官!

新歌全球首唱 中岛美嘉奉献满满诚意

演唱会由中岛美嘉主演、风靡全亚洲的电影《NANA》中的主题曲《Glamorous Sky》激情开场,动感的节奏瞬间将演唱会现场变得热力十足。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中岛美嘉不仅演唱了中国歌迷们耳熟能详的《雪之花》、《樱花飞舞时》,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曾经温暖治愈过无数人的《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也经典重现,让现场许多歌迷眼中都闪烁着感动的泪光;新歌《A or B》的中国首唱,更是让粉丝无比惊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岛美嘉在整场演唱会上倾情演唱了35首经典歌曲,创造了她出道以来单场演唱会上演出曲目最多的记录。如此多的经典歌曲的演绎在犒赏现场的中国歌迷的同时,也使之成为日本歌迷都嫉妒的演唱会。

漫天星光海 歌迷全程卖力打CALL不停歇

深圳站和上海站演唱会上粉丝不仅定制了专属的应援棒,还专门针对中岛美嘉的不同歌曲制作了应援标准姿势教学视频。

当中岛美嘉唱到《ALWAYS》时,全场歌迷不约而同打开了手机手电筒,制造出异常壮观的漫天星海,整齐划一的动作,贴心有爱的打CALL姿势设计,无一不见证着中国歌迷对完美歌姬的喜爱,而舞台上的中岛美嘉也感受到了中国歌迷的热情,无论是嗓音,还是情绪都无可挑剔,奉献了比以往更加精彩的演出。

不止如此,才华横溢的中岛美嘉粉丝们还与主办方Live 4 LIVE尖叫现场共同合作完成了本次中国巡演中的海报、视频的创意和设计,成为史上送给“Mika酱”最有才、最有爱的礼物。

舞美人美 中岛美嘉百变造型令现场歌迷大饱眼福

模特出身的中岛美嘉一直走在亚洲时尚圈的前沿,正如她在某次采访中所说,“为了能够更好地向观众传递歌曲的故事,我会挑选适合的衣服。”深圳站和上海站的演唱会上也不例外,6组服装,8组造型,令人目不暇给。为了更加贴近中国观众,中岛美嘉更是专门定制了古色古韵的水墨荷花旗袍,可谓用心良苦。

本次中国巡演,中岛美嘉携日本演唱会原班人马到达中国,用堪称豪华的舞美灯光让观众大饱眼福。一场颇具古典美的芭蕾舞更成为演唱会上的最大惊喜,舞台上众舞者随着岛美嘉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画面,实力解释了完美的真正含义。

Live 4 LIVE尖叫现场打造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现场品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秉着一贯的高标准、高水准、高规格演唱会要求,本次中岛美嘉中国巡演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的全力支持下,舞台、灯光、音响全面升级,力图打造最具独创性和良好口碑的演唱会品牌,为歌迷献上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未来Live 4 LIVE尖叫现场还有更多场演唱会正在筹备中,具体时间及安排,敬请持续关注尖叫现场官方微博动态,2018年还会有哪些实力歌手的精彩演出,我们一起期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