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太拼了!罗志祥为了做到反手吃棒棒糖,脸都扭曲了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15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上传搞笑视频,并自侃道:“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视频中,罗志祥手拿棒棒糖,反手从脖子后面伸过来,想要放进嘴里,可是再怎么努力仍差一点,但是他好似不甘

罗志祥

1月15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上传搞笑视频,并自侃道:“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视频中,罗志祥手拿棒棒糖,反手从脖子后面伸过来,想要放进嘴里,可是再怎么努力仍差一点,但是他好似不甘心,换了一只手从另一个方向想把棒棒糖放进嘴里,可是仍不成功。

罗志祥

罗志祥

为了吃到糖,罗志祥也是拼了,他将自己变成大嘴漫画图像,终于是吃到糖了。有意思的是,画外音瞬间出现了“我们不一样”的歌,逗比祥上线,非常的逗趣。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留言称:“小猪,你就是逗比”、“哈哈哈好励志”、“我的天,谁又把他放出来啦,怎么又没吃药”、“偶像包袱碎了一地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志祥说好的偶像包袱呢?不好意思我真的被小猪这段铃声给笑岔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renren_fc60b801-935e-4261-946e-987e393c7f6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