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赞“控油”成功 黄晓明:难得听到好评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黄晓明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萧平章,剧中的他冷静沉着,有别以往霸道总裁的耍酷形象,角色演出拿捏得当,“控油式演技”让粉丝惊艳。他接受媒体访问,听到观众对他

黄晓明演技被赞

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黄晓明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萧平章,剧中的他冷静沉着,有别以往霸道总裁的耍酷形象,角色演出拿捏得当,“控油式演技”让粉丝惊艳。他接受媒体访问,听到观众对他的“控油”的赞美,他很惊讶地说:“好久没有听到这类的评价了,突然有点不习惯。”

黄晓明曾因拍了几部同类型的戏打开知名度,让他“沉迷”特定戏路而受挫,他说:“受过一些挫折和打击,就会发现你还是要有所选择。”曾经迷惘在戏中角色,如今事事深思熟虑,随着老婆Angelababy(杨颖)生下儿子“小海绵”,他也更真实的面对自己和生活,感性地说:“作为父亲,软肋就是家人和孩子,为了保护他们我也多了一层铠甲,不想再消耗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