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7岁费翔献唱引欢呼 看近照老成这样(图)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14日晚,某晚会在泛华京伦大酒店隆重举行。“不老男神”歌手费翔携众歌手倾情献唱,费翔演唱了代表作《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等歌曲,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尖叫、欢呼。&nbs

费翔近照显沧桑

1月14日晚,某晚会在泛华京伦大酒店隆重举行。“不老男神”歌手费翔携众歌手倾情献唱,费翔演唱了代表作《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等歌曲,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尖叫、欢呼。不过近照中,费翔看起来沧桑了许多。 

费翔被热情观众包围 魅力不减当年

当年费翔凭借在春晚上演唱的那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红遍两岸三地!英俊的外表、高大的身材,迷人的笑容,在当时成了风靡一时的大众情人!据说87年的春晚过后,费翔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女粉丝的来信,足足装满了好几个房间。

费翔

如今57岁的费翔依旧单身,感情状况令大家相当好奇。据说他年轻时,曾和叶倩文有过一段情,可惜最后遭妈妈反对而分手。费翔在经历过感情的失败之后,最后也悟出了一个道理,他认为幸福并不是终极目标,而是一种状态和过程,一切随缘,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压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费翔:小时候我很丑,沈南:我可以作证,那时候他的颜值还不如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9F21BDC67FCD45C3FE735867A64C51F22E9A656B_size42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