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雅丽现身《西游记女儿国》发布会 化身金刚芭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女儿国》(下称《女儿国》)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1月14日,导演领着该片一众主创在广州“集结”,为该片造势,陈雅丽作为主演之一亮相了发布会。从此前曝

现场照

由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女儿国》(下称《女儿国》)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1月14日,导演领着该片一众主创在广州“集结”,为该片造势,陈雅丽作为主演之一亮相了发布会。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陈雅丽饰演的璎珞,是国王的四大侍女之一,力大无穷,掰手腕时还胜过了强壮的沙僧,但同时又满怀少女心,对男人充满好奇,如此性格上的反差萌让人印象深刻。

现场照

当天陈雅丽身穿一字肩蓝色纱裙尽显温婉与俏皮,让人眼前一亮,难以想象如此纤瘦的她却要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大力士”,使得众人对电影《女儿国》更加期待。

发布会上,主持人问到陈雅丽是否知道女儿国猛料时,陈雅丽表示自己是陪伴国王长大的人,也一起经历了国王为唐僧中了“情爱之毒”而不能自拔的全过程。随后被问到戏中最喜欢师徒四人中的哪一个时,陈雅丽也“坦白”的说道:“虽然我是力气最大的那一个,但是看到满身肌肉的沙僧就很想被他保护,虽然他掰手腕输给了我,但是他的老实、勤恳、和呆萌让我觉得他好可爱!”如此爆炸性发言引得现场一番爆笑,让人对剧情无比好奇。

据悉,陈雅丽在剧版《女儿国》也贡献了精彩表演,如此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让人看到了她未来的无限潜力。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开启盛大点映,寓意当天观看点映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一生一世”的爱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