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机器之血》导演连连暗讽票房黑幕,直指陈凯歌


来源:猫眼电影

机器之血导演张立嘉近日,电影《机器之血》的导演张立嘉连续发文,声称《机器之血》票房惨遭滑铁卢是因为竞争对手黑箱操作。其中更是配图一只黑猫,疑似暗讽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张立嘉导演称,《妖猫传》片方

机器之血导演张立嘉

近日,电影《机器之血》的导演张立嘉连续发文,声称《机器之血》票房惨遭滑铁卢是因为竞争对手黑箱操作。其中更是配图一只黑猫,疑似暗讽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

张立嘉导演称,《妖猫传》片方私下砸钱锁场,并晒出了影院售票截图。在其中一条博文中,张立嘉还为《妖猫传》算了一笔账,说一位“老导演”为保全自己的面子花1.7亿元用于锁场,五亿票房净盈利只有三千万。

根据猫眼票房盘点显示《妖猫传》目前累计票房已达5.27亿元,而《机器之血》累计票房为3.04亿元。两部电影都是在同一天上映,处于同档期竞争状态。

对此,有的网友发声支持张立嘉导演的行为,为其鸣不平,也有的网友提出质疑,认为《妖猫传》画面绝美,格局宏大,“配得上五亿票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猫妖传》给东家赔了6400万,陈凯歌跌落神坛恐再难有机会证明自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3/8F576E8DDA85C571DF838F8A2EE03986525271C1_size15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