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芸曾谈李小璐性格 爆料对方乖巧温柔被欺负会忍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日前,有网友翻出去年4月,刘芸做客《星月私房话》节目,大谈自己闺蜜。她还表示自己不是泰迪姐妹团的。在节目中,刘芸还称:“甘薇最会照顾人,李小璐是冷场王,她性格很蔫,不是那么活络,别人欺负她

李小璐、刘芸(资料图)

日前,有网友翻出去年4月,刘芸做客《星月私房话》节目,大谈自己闺蜜。她还表示自己不是泰迪姐妹团的。在节目中,刘芸还称:“甘薇最会照顾人,李小璐是冷场王,她性格很蔫,不是那么活络,别人欺负她她也会忍的,不会还手啥的,不知道该怎么样反击,她是很乖巧、很温柔的性格。”

不仅如此,刘芸还坦言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媒体上说,这些朋友才是真真正正天天腻在一起的,真的是非常亲的闺蜜。”

而李小璐近日深陷“夜宿门”中。刘芸也发声:“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芸为撇清跟李小璐关系说了这句话 不惜得罪一帮人遭网友打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A1267D06C1FD57BA63E5D3113AB8AF27809AA153_size19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