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言不合撒狗粮!付辛博替颖儿穿高跟鞋怕娇妻累着


来源:娱情记事本

1月16日,颖儿晒出一张照片,调皮配文“包老师为什么要穿我的高跟鞋? ”照片中她和老公付辛博坐在沙发上,付辛博竟将自己的运动鞋换给颖儿穿,自己则穿上高跟鞋。怕怀孕的老婆辛苦。他

付辛博、颖儿

1月16日,颖儿晒出一张照片,调皮配文“包老师为什么要穿我的高跟鞋? ”

付辛博微博截图

照片中她和老公付辛博坐在沙发上,付辛博竟将自己的运动鞋换给颖儿穿,自己则穿上高跟鞋。怕怀孕的老婆辛苦。他还回复颖儿说道“怕你累着。”一言不合狂撒狗粮。

网友评论道“哈哈哈,终于发糖了!”、“包老师你脚真小!”、“这波糖,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颖儿挺孕肚开工显疲惫,付辛博公主抱一脸宠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C2D06387C66EBB1EA4D3AC5E9066BF0EF094B313_size10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