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钱枫发福认不出!昔日小鲜肉是如何进化成肥腻大叔的


来源:会火

钱枫最近助阵自家火锅店在湖南株洲开业,现场不仅大方现场,更是与台下观众们频繁互动。可是这真的还是我认识的钱枫吗?若不是舞台后面的背景板,还真让人认不出来!再看一下刚出道时眉目清秀的钱枫。(恰同学少年)

钱枫最近助阵自家火锅店在湖南株洲开业,现场不仅大方现场,更是与台下观众们频繁互动。可是这真的还是我认识的钱枫吗?

若不是舞台后面的背景板,还真让人认不出来!再看一下刚出道时眉目清秀的钱枫。

(恰同学少年)

自从加入“天天兄弟”后的钱枫,常在节目中被嘲笑头大、胖、爱吃。观众朋友们也是见证着钱枫日益发福,直到今日才恍然发觉钱枫早已胖若两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汪涵一看到钱枫小时候的照片顿时激动?汪涵:好像我儿子小沐沐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4/renren_3315ea4b-9abd-4664-9756-b9e4d518d58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