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FBOYS被曝已通过歌舞节目四审 或将第3年登上春晚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央视狗年春晚正在火热筹备中,有媒体从知情人处得知TFBOYS今年再度受邀参与狗年春晚。TFBOYS或将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据悉,TFBOYS的节目已经通过导演组四审,正在等待第一次联排。而该媒体向TF

TFBOYS曾登上春晚舞台

央视狗年春晚正在火热筹备中,有媒体从知情人处得知TFBOYS今年再度受邀参与狗年春晚。若消息属实,这也将是他们连续第三年登上春晚舞台。

据悉,TFBOYS的节目已经通过导演组四审,正在等待第一次联排。而该媒体向TFBOYS工作室求证,对方仅表示“现在没有准确消息”。

有消息称谭维维和佟丽娅也收到邀约,会参与之后的彩排工作。而凤凰网娱乐也联系了对方的工作人员。谭维维方面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还在等通知。”而佟丽娅方则称:“之前有邀请过,最终能不能上还不确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TFBOYS登狗年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已获邀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3/c7a9665da9bdd1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