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0岁金星素颜生活照曝光 网友惊呼判若两人(图)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说起金星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舞台上的她,一身旗袍,再加舞蹈身材,光鲜亮丽。她语言犀利快人快语,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一组金星的素颜生活照曝光,50岁的她与电视中反差很大,网友惊呼判若两人啊!本文

说起金星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舞台上的她,一身旗袍,再加舞蹈身材,光鲜亮丽。她语言犀利快人快语,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null

null

null

日前,一组金星的素颜生活照曝光,50岁的她与电视中反差很大,网友惊呼判若两人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沈楠:我摘下眼镜还是很像吴亦凡的,不信你看!金星:躺着都中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renren_29b9a76b-313b-4bfd-8300-924871ab60f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