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一夫人》北京首映 娜塔莉·波特曼感谢影迷支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的电影《第一夫人》1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红毯仪式。

电影《第一夫人》首映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的电影《第一夫人》1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红毯仪式。导演钟少雄,演员梁静、爱戴、刘定坚等诸多明星大咖及时代独立女性助阵,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因在剧组拍摄缺席首映礼,但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一道特地录制了视频,遥祝电影在2018年1月19日上映时票房大卖。据悉,该影片由熙颐影业制作出品,智利国宝级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

首映现场,影片监制、熙颐影业CEO韩薇介绍:影片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完美主义的导演为了真实呈现主角所工作生活的环境,更是召集工匠在巴黎搭建了一个等比例还原的白宫,期间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整个团队都努力克服,只希望把这部好影片尽早带给观众。

著名影评人刘定坚评价说:影片长镜头的运用非常到位,杰奎琳与牧师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进行长达数分钟的对话表演,对演员表演功底要求非常高。香港导演钟少雄也评价本片:大量的特写镜头对人物内心的呈现极其到位,而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表演如同教科书一般完美。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第一夫人,展独立女性坚韧品质

首映后,在场观众不禁被这位“美国史上最美第一夫人”的高雅气质和时尚着装所吸引,同时也被她面临困境时的坚强和独立所叹服。娜塔莉·波特曼此次出演《第一夫人》,用细腻、完美的演技展现了一位传奇女性的外柔内刚,奉献出了《黑天鹅》之后最好的表演。这也是影史上最多面、最立体的“第一夫人”,即使在脱离政治和时代背景后依然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观众既可以看到她的优雅大气,也能看到属于独立女性的勇敢与坚韧,并得以近距离地窥见、感受这位时代偶像内心不为人知第一面。

熙颐影业CEO韩薇、启泰文化董事长杨硕

揭秘肯尼迪遇刺事件,第一视角直击遇刺现场

据熙颐影业CEO韩薇介绍,《第一夫人》这部影片与以往关于“肯尼迪刺杀事件”的呈现均有不同。影片首次以肯尼迪总统夫人杰奎琳的第一视角和内心世界出发,揭开了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后、他的遗孀杰奎琳离开白宫前四天的时间里,美国政局危机四伏,错综复杂的一系列的幕后秘闻。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关于此事件的影片大多为关于刺杀前事件的揭秘或假想,而这部影片高度真实地还原了“肯尼迪遇刺”事件的现场,惊心动魄,震撼人心。

“最美第一夫人”时装展示

奥斯卡黄金阵容班底加盟,荣获156项提名

影片《第一夫人》可谓汇聚了超强制作班底,有被称为智利国宝的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曾经与娜塔莉•波特曼合作过《黑天鹅》的制片团队,写过《移动迷宫》和《分歧者3: 忠诚世界》的好莱坞金牌诺亚·奥本海姆;《皮囊之下》的鬼才作曲家麦卡·利维等;更有被称为“纯粹的艺术家”的法国资深摄影指导斯蒂芬·封丹加盟。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也让影片荣获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服装设计”在内的三项奥斯卡提名,并在世界各地收获156项电影大奖提名,40个获奖。

电影《第一夫人》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