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汪东城曾cos藤井莉娜示爱 网友:好励志啊


来源:猫眼电影

16日,汪东城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与藤井莉娜的合照公开恋情,并配文:“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 其实藤井莉娜一直都是汪东城的女神,2013年的时候汪东城就发过一

16日,汪东城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与藤井莉娜的合照公开恋情,并配文:“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

其实藤井莉娜一直都是汪东城的女神,2013年的时候汪东城就发过一条微博:“终于有机会对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还配上了自己和藤井莉娜的合影。当时不少网友都认为,这绝对是恋情公开的节奏呀。但是汪东城之后自己转发了,称是愚人节和大家的小玩笑啦。

汪东城以前还cos过藤井莉娜,还挺妩媚动人的。他也发了九宫格表示要娶自己,对女神的喜爱一直都是赤裸裸的呀!现在汪东城终于追到了女神,网友和粉丝们也都很开心:“看来明星追喜欢的人也很辛苦”、“还挺励志的,好多年追到了女神”、“哇好长情啊”、“好甜啊”、“和自己的女神能在一起很幸福吧!祝福”。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方回应了!汪东城日本女友点赞郭品超微博疑回应恋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96D9D9BBDA7571AF37ACDB7FF1542A9D71822CE2_size14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