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怪力少女!迪丽热巴片场对邓伦公主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近日,邓伦和迪丽热巴的新戏《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拍,两人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邓伦不慎被吊在半空,迪丽热巴则怪力爆发给邓伦来了个公主抱。日前两人冒雨拍摄新戏《一千零一夜》,两人在片场都

邓伦迪丽热巴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近日,邓伦和迪丽热巴的新戏《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拍,两人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邓伦不慎被吊在半空,迪丽热巴则怪力爆发给邓伦来了个公主抱。

邓伦不慎被吊住

日前两人冒雨拍摄新戏《一千零一夜》,两人在片场都裹得十分厚实,一人抱一个暖手宝正在聊天,看起来超级冷。邓伦一身击剑装被威亚吊在半空,热巴则男友力上身大秀公主抱。不知是威亚吊得不舒服,还是落在热巴怀中太害羞,邓伦全程身体僵硬,画面也是很搞笑了。

热巴上演公主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丽热巴不愧是怪力少女 片场竟然对邓伦公主抱十足的女汉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FCBFCD6D3E327DC22F7E44A8603C09A3E5EFDBBB_size16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