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欢?Selina前夫夜会吴亚馨 女方曾陷不雅照风波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与Selina 2011年结婚,在维持五年后离婚。离婚后张承中感情世界备受关注,日前张承中被曝夜会女伴,对象竟是性感名模吴亚馨。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上周出现在京华城影厅,最初以

张承中与吴亚馨(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与Selina 2011年结婚,在维持五年后离婚。离婚后张承中感情世界备受关注,日前张承中被曝夜会女伴,对象竟是性感名模吴亚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上周出现在京华城影厅,最初以为他独自前往看电影,大约9点40分时便见他走向等候区的两名女子,其中一人竟是性感名模吴亚馨,两人相约看电影虽有第三人陪同,仍不免让人觉得疑云重重。不过吴亚馨疑似察觉周遭有异,便要张承中和友人先进场,自己则躲在楼梯不肯下楼,直到张承中和友人呼唤她才肯入场,但更奇怪的是看完电影后,竟是由一名年轻男子跟吴亚馨和友人从影厅出来,张承中则是最后离开,让人推测该男子是否也是烟雾弹。

张承中离开影厅后,便到京华城门口跟吴亚馨等人会合,原本一行人要坐上同台车离开,但似乎察觉有异的他,中途改搭计程车分批离开,大费周章的遮掩当晚行径,也让外界对于两人关系更加好奇。

据悉,2012年吴亚馨曾卷入前男友李宗瑞不雅照事件,还曾与李圣杰曝出绯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elina前夫张承中搭上吴亚馨 女方曾是淫魔李宗瑞前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A965D82DC118DCC7187306C1F3699B2455952D8B_size14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