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丽君名曲改编电影《在乎你》 俞飞鸿雪中浪漫庆生


来源:电影资讯

根据邓丽君经典名曲《我只在乎你》首次改编的同名电影《在乎你》日前正在日本北海道热拍,该片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高圣远以及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而正恰逢俞飞鸿生日,剧

根据邓丽君经典名曲《我只在乎你》首次改编的同名电影《在乎你》日前正在日本北海道热拍,该片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高圣远以及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而正恰逢俞飞鸿生日,剧组众主创也在北海道充满浪漫气息的纯美雪景中为这位“冻龄女神”贴心庆生。

邓丽君名曲首次改编大银幕 《在乎你》全新演绎一代经典

歌曲《我只在乎你》是邓丽君1986年在日本发行的EP《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的中文版本,由日本知名作曲家三木刚谱曲而成,是邓丽君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同时也是她最后一张国语专辑的主打歌曲。歌曲旋律动人、深情款款,更是被传唱至今,历年来被众多歌星所翻唱。

如今,同名电影《在乎你》根据邓丽君的歌曲《我只在乎你》改编而成,聚焦都市女性,横跨北京、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展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同时也侧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相信结合影片悬念迭生又意味深长的情感故事,一定会对这首歌产生全新的感受与解读。

俞飞鸿再塑“独立女性”的魅力与困惑 “冻龄女神”北海道雪中庆生

影片主演俞飞鸿近年来多以知性、高贵优雅的成熟女性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逆天的高颜值也收获了网友对其“冻龄女神”“逆生长”“驻颜有术”等的众多好评。此次在电影《在乎你》中,俞飞鸿将继续出演一位事业型“女强人”的角色,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藏着这个女人过去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

值得一提的是,1月15日恰逢俞飞鸿的生日,剧组贴心地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共同为女神庆生。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拍摄现场秒变生日会。身穿素色大衣,一袭干练短发的俞飞鸿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图并发文致谢:“生日将在工作中度过,雪中的北海道很冷,但也很美。谢谢大家的祝福。”时而摆出酷酷POSE,时而攒雪球堆雪人的俞飞鸿笑容灿烂、俏皮可人,少女力满满。

电影《在乎你》由毕国智执导,浮乐莲、林炳坤担任制片人,俞飞鸿、大泽隆夫领衔主演,高圣远、木下彩音联袂主演。影片由博集工作室、龙飞华影、晟地投资公司、国广东方、和力辰光及UNITED SMILES(日)、TBS(日)出品。影片日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有望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