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艺谋小女儿才11岁就出书 学画画还写得一手好字


来源:猫眼电影

1月17日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出女儿的照片,称“小妞出的第一本书,标准的小吃货”。小妞张壹娇今年才11岁就已经如此有才华,《食物日记》这本书配有不少插图,还有少量的文字。这种

1月17日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出女儿的照片,称“小妞出的第一本书,标准的小吃货”。小妞张壹娇今年才11岁就已经如此有才华,《食物日记》这本书配有不少插图,还有少量的文字。这种画风可不是一般的童书,其实,小妞从2015年开始学画,至今三年多了。

小妞的第一次临摹,这字也是非常漂亮。书法写的好!乖巧懂事!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小才女一个!娟秀,流畅,好评!

这是小妞去年画的龙,比较萌。为什么画龙?或许骨子里有张艺谋西北硬汉血液里流淌的气节!

小妞非常认真的画画。果然是优秀的基因就是会有优秀的孩子,必成大器,无论是书法,画画,英文都是最优秀,甜美的声音,简直是全才,是多少钱财也换不来,最大的赢家就是有优秀的孩子!

小妞的自画像,很有艺术细胞,受到了爸爸张艺谋的表扬。

小妞于2006年出生,因为她的出生属于超生,张艺谋被罚220多万。对于小妞才这么小就出书,有网友表示:好厉害,遗传基因好!很有修养的孩子。小妞长大了,或许接班张艺谋做导演也不是没可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艺谋妻女搞怪自拍 小女儿从小就美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5/17/wemedia/b4db16c714dbc771ff4526fb9f63d94b48b81e31_size31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