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尔冬升常带女儿参加聚会 当爸爸早已在朋友间公开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0岁导演尔冬升已与太太罗晓文离婚,尔冬升现已发展另一段感情关系,不过却没有透露女友身份,不过他早前竟自曝已为人父,女友为他诞下女儿Teresa,不过二人无意结婚。据悉,尔冬升当爸

尔冬升(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0岁导演尔冬升已与太太罗晓文离婚,尔冬升现已发展另一段感情关系,不过却没有透露女友身份,不过他早前竟自曝已为人父,女友为他诞下女儿Teresa,不过二人无意结婚。

据悉,尔冬升当爸爸一事已是朋友间公开的事,女儿长得相当可爱兼聪明,越来越像爸爸,深受叔父辈喜爱,而尔冬升也经常带着约2岁大的女儿参与聚会,不过尔冬升朋友深知他的性格,所以没有对外透露倪端,所以当得知尔冬升自曝“秘密”,也觉得有点愕然。尔冬升明天(18日)将出席公开活动,相信届时会成为追访对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凡天赋》开机尔冬升助阵 王一博张逸杰演感情戏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c503e704af1e51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