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女作家公开“认爱” 侯耀华方否认:目前单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一位名为“作家地衣”微博加V认证的网友公开“认爱”侯耀华,在网上发文表示:“整个地球侯耀华只喜欢我一个人”“不

侯耀华(资料图)

近日,一位名为“作家地衣”微博加V认证的网友公开“认爱”侯耀华,在网上发文表示:“整个地球侯耀华只喜欢我一个人”“不想默默谈恋爱了”。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独家连线侯耀华经纪人,对方表示:“目前侯耀华单身,不认识这个博主,不清楚这个言论,看到截图以后表示很无语,觉得对方是蹭热度。然后对于博主说的‘此时此刻在古玩店’。经纪人表示,他们刚从济宁到石家庄,明天在石家庄有演出。”

女作家自曝和侯耀华相恋

该女子在网上分别晒出自己和侯耀华的照片并表示:“很般配,是爱情”。面对网友的质疑,她则反击称:“不想默默谈恋爱了。”“侯耀华同学除了喜欢古玩,整个地球只有我一个女朋友。此时此刻,他又去逛古玩店了。 ​​​​”

1月18日上午,该女子再发文称:“侯耀华同学没有微博,也从来不用微博。我说我给你写自传,我不想看到我的爱人被人误会。侯耀华同学说:不写,懂你的不用解释,不懂你的你把嘴皮子磨破了也不懂你。我想暂时不写也罢,等明年我们结婚有了宝宝,我再写时对生命也许会有更深层的感悟。 ​​​​”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侯耀华晚节不保?网红女徒弟:正当师徒关系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2/4608645f549a3c0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