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杜若溪称小时受家庭影响自卑 严屹宽让自己骄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自2014年与严屹宽在巴厘岛结婚后,杜若溪被大家提及时,总会被贴上“严屹宽老婆”的标签。同样身为演员的杜若溪,从05年出道至今,也有多部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在某节

严屹宽杜若溪

凤凰网娱乐讯 自2014年与严屹宽在巴厘岛结婚后,杜若溪被大家提及时,总会被贴上“严屹宽老婆”的标签。同样身为演员的杜若溪,从05年出道至今,也有多部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

杜若溪

在某节目中,当被张蓝心问及“你有如此帅的老公,是骄傲多一点还是压力多一点?”时,杜若溪不假思索地选择了“骄傲”!当然,能够坐拥“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是多少女性只有在梦中才能实现的事情啊。

都说“入戏容易出戏难”,工作狂的杜若溪自曝每部戏结束后,自己都要花费较多的的时间使自己从角色中走出来。

谈及家庭教育,杜若溪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小被“肯定式教育”的较少,严厉的爸妈总会提出更高的要求督促自己成长。这样的成长环境下,自己稍微有点“自卑”心理——时刻审视自身的缺点,从来都不会说自己哪儿好。清醒的自我审视和不懈的自我努力,力求使自己成长为更加真实完美的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若溪为严屹宽说好话,希望姐姐和他和平相处,太单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4/renren_7430adeb-edfa-4f5e-ae13-6afcb84247d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