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赛琳娜忧心忡忡 害怕比伯仍与38岁前绯闻女友来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赛琳娜·戈麦兹和贾斯汀·比伯复合后的甜蜜恋情似乎蒙上一层阴影,有报道称她近来行为十分怪异。25岁的赛琳娜被曝最近一直提心吊胆,害怕比伯与前绯闻女友、38

赛琳娜(左) 柯特妮(右)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赛琳娜·戈麦兹和贾斯汀·比伯复合后的甜蜜恋情似乎蒙上一层阴影,有报道称她近来行为十分怪异。

25岁的赛琳娜被曝最近一直提心吊胆,害怕比伯与前绯闻女友、38岁的柯特妮·卡戴珊仍在互通短信玩暧昧。自从比伯和柯特妮分别出现在犹他州公园城,并被传互发短信后,赛琳娜显得格外心神不宁。

知情人说:“赛琳娜和比伯复合后,要求他删除了手机里很多女孩的号码,她第一个要删掉的就是柯特妮。”但是柯特妮并没有删比伯的电话,所以两人在犹他州时又开始联络。赛琳娜看到男友和柯特妮各自在同一座城市的照片后,后悔当初没有进一步要求比伯拉黑柯特妮的号码。家人甚至担心起赛琳娜的精神状态,因为与比伯旧情复燃后,她出现很多异常行为。

比伯和比他年长十多岁的柯特妮的绯闻从2015年断断续续传到第二年,两人一起上教堂,出双入对,但从未证实过恋情。柯特妮的现任男友是24岁的男模和前拳击运动员尤尼斯·本杰玛。赛琳娜的粉丝也许忧心忡忡,但赛琳娜的母亲曼迪·蒂菲可能正在窃喜。她在最近的采访中公开承认不满意女儿与比伯的复合,并透露她已经多年没和比伯讲过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斯汀比伯真的变了 网友:赛琳娜可以嫁了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3/b2d4733b456251d_w640_h34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