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来源:成都商报

昨晚(17日)的湖南卫视2018《歌手》的媒体见面会上,周延GAI一改往日形象,脖子上的纹身也用高领毛衣遮住,谦逊的接受媒体采访。没想到,今天便传出GAI退赛的消息。对此,截至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发稿前

Gai参加《歌手》

昨晚(17日)的湖南卫视2018《歌手》的媒体见面会上,周延GAI一改往日形象,脖子上的纹身也用高领毛衣遮住,谦逊的接受媒体采访。没想到,今天便传出GAI退赛的消息。对此,截至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发稿前,湖南卫视没有给出官方回应。随后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GAI今天中午已经回到重庆。“这半年的高强度工作透支,他身体也扛不住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

GAI堪称今年《歌手》的一匹黑马,首发出场改编的一首《沧海一声笑》,无论作词作曲,还是演唱,都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个表演。原本昨晚记者约好了GAI的专访,但在约定时间前临时取消。在这之前,已经有媒体透露,因为PG One最近一系列的负面新闻,让嘻哈音乐发展会遭遇很大危机。没想到,风暴来的如此迅猛。随后,有网友在网络上放出疑似GAI安慰和鼓励粉丝的截图,“大家乖乖在家啊!做一个有素质听歌的人,我永远跟你们在一起。”

最近嘻哈歌手的一系列风波,会不会影响去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毕竟,《中国有嘻哈》的第二季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成都商报记者向让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节目总制片人陈伟求证,他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GAI说唱改编《沧海一声笑》,老歌突然就变得接地气了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renren_459d1fae-3aa6-4517-9b84-ee51ca6626b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