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超长卷发变身文艺青年 自诩“奇迹男孩”与网友互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邓超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奇迹男孩”。照片中邓超十分精致地“打扮”了一番,化了妆,还戴着泡面长卷假发,第一眼简直认不出来

邓超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邓超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奇迹男孩”。照片中邓超十分精致地“打扮”了一番,化了妆,还戴着泡面长卷假发,第一眼简直认不出来这就是邓超。

与网友有趣互怼

有网友在评论里截图调侃,“以为藏起来我就发现不了你的白头发了?”邓超幽默地“怼”了回去,“厉害!累吗?”难掩逗比本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年轻的时侯卖碟盘,销售手段不同寻常,大家都爱买他的碟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renren_beb6118f-4764-477f-b2c6-dd8c8256a05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