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玖月奇迹表演到一半 陌生男子冲上台欲偷袭王小玮


来源:八小妹综合

1月18日,南京,一陌生男子在玖月奇迹表演中段突然冲上舞台,欲图强行接触王小玮,所幸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服。今日,有观众拍到玖月奇迹南京演出时遭到陌生男子的突然偷袭,只见在演出过半时,一陌生男子突然冲向舞

陌生男子突然冲向王小玮

1月18日,南京,一陌生男子在玖月奇迹表演中段突然冲上舞台,欲图强行接触王小玮,所幸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服。

表演到一半的玖月奇迹没有防备

今日,有观众拍到玖月奇迹南京演出时遭到陌生男子的突然偷袭,只见在演出过半时,一陌生男子突然冲向舞台王小玮演奏方向,试图与王小玮肢体接触,好在被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并将该男子拉下台去。

该男子被工作人员强行制服

玖月奇迹,中国内地器乐演唱组合,由王小海、王小玮组成。2009年1月获得“cctv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冠军,也参加过春晚演出。2016年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两人已恋情长跑12年。二人在感情生活上向来低调,在大众的既定印象中可以用“一片空白”来形容,而今两人还没有公布过关系就突然领证着实让广大网友“惊喜交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玖月奇迹表演到一半 陌生男子冲上台欲偷袭王小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FFCEA16FDEB5269F97F65E9DCA8FDFD61D88E0D9_size10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