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Gai退出《歌手》 李泉手杵拐杖补位参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歌手》在1月19日晚录制了第三期节目。节目录制前,便在网上掀起热议,网称歌手周延Gai会由于不可抗力因素退出比赛,进而将由歌手李泉前来“紧急补救”。对此消息,湖

李泉表演现场图

凤凰网娱乐讯 《歌手》在1月18日晚录制了第三期节目。本期共有8位歌手参与晋演,原定歌手周延Gai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歌手李泉。

在本期节目录制前,便在网上掀起热议,网称歌手周延Gai会由于不可抗力因素退出比赛,进而将由歌手李泉前来“紧急补救”。对此消息,湖南卫视当时并未给出官方回应。

Gai

往常晚八点开录的《歌手》,此次直到晚十点才开始录制。正式竞演前,总导演洪涛上台向观众表示歉意,并阐述此次录制推后的原因,是由于一位新进“补位歌手”航班晚点。这一声明似乎印证了“李泉救场”这一说法。随后竞演正式开始,直到19日0点节目录制完毕。

作为音乐串讲人的张韶涵在介绍李泉时也说到,这位歌手晚上七点才抵达长沙,仅彩排了一小时,就开始了正式演唱。最后,李泉以自弹自唱的形式带来了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坐实网传替代周延GAI,前来救场这一消息。演唱结束下台时,李泉手杵拐杖,疑似腿伤复发。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GAI舞台之上放飞自我,一个麦克风支架玩出花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renren_17cf8ac9-5496-47df-bf1c-e03b0f027a4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