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她曾是最美的“杨贵妃” 如今53岁还这么优雅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林芳兵出生于扬州市。1987年凭借电影《夜行货车》和《一个死者对生者的访问》同时提名第1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1991年因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获第1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被称

林芳兵出生于扬州市。1987年凭借电影《夜行货车》和《一个死者对生者的访问》同时提名第1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1991年因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获第1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被称为最美的“杨贵妃” 。其后她又先后出演了《燕子李三》《白发魔女》《家里家外》等剧。2000年退出娱乐圈。

退出娱乐圈后,林芳兵在家相夫教子,同时也开始写诗作画。如今53岁,也美丽依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形似更神似!最美的杨贵妃,最美的林芳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6F5B34EDC47DEF05595BA39A8F895B43DA8E857B_size16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