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一山默默帮杨紫提裙摆 不再互怼上演暖心一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杨紫和张一山在北京合体现身某活动,杨紫穿一袭白色长裙上台合影,张一山默默跟在后面一路帮提裙摆,十分贴心。有网友打趣道:“两个活宝终于不再互怼啦哈哈哈”

张一山帮杨紫提裙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杨紫和张一山在北京合体现身某活动,杨紫穿一袭白色长裙上台合影,张一山默默跟在后面一路帮提裙摆,十分贴心。

张一山帮杨紫提裙摆

有网友打趣道:“两个活宝终于不再互怼啦哈哈哈”、“暖男张一山,这个动作超级拉好感啊,真是贴心的小哥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佳男闺蜜!杨紫一袭长裙仙气飘飘 张一山默默帮提裙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22712C800735F8A2B8EF7D6DB838BAAF72205ECF_size14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