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变形计》钱多多吸烟被抓包 小王子消极厌学被训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本周六即将更新5、6期。本期节目中,城市家庭的大儿子钱多多违规吸烟被抓包,情绪爆发生气暴走;农村家庭的大儿子小王子也和妈妈因学习问题产生争吵,双方

钱多多生气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本周六即将更新5、6期。本期节目中,城市家庭的大儿子钱多多违规吸烟被抓包,情绪爆发生气暴走;农村家庭的大儿子小王子也和妈妈因学习问题产生争吵,双方家庭矛盾频发。

钱多多吸烟被抓生气暴走

钱猪猪拒绝辅导竟要烧书

自从变形生活开始,城市家庭的大儿子钱多多一改常态主动生火做饭,学习捉鸡喂猪,行为脾气很是收敛。但在本期节目中,钱多多被导演组发现曾多次违反“变形”规则偷偷吸烟,按照规定必须上交全部香烟以示惩戒。这让钱多多一时接受无能,竟拿着一盒香烟夺门而出一路狂奔暴走,引得钱爸大冷天也顾不上穿外套便一路追赶出去。而一贯少言的弟弟钱猪猪也因功课问题和妈妈闹起了矛盾,还耍起小脾气扬言要将书烧掉。钱妈也毫不妥协直言:“你要烧掉你就不是我儿子!”

小王子被训话

小王子不满母亲多次催促

与母亲矛盾升级心生抱怨

随着对上海教育情况的了解,小王子的妈妈愈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也希望小王子能够利用好学习机会多多吸收知识。但孩子爱玩的天性使然,小王子还不能完全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一心想着完成学习任务就能玩耍。在妈妈一边遍的学习督促下小王子脾气爆发,抱怨妈妈说话不算话。张妈妈也对儿子不求上进的消极学习态度颇有微词,当面训斥道:“你还要不要我管你!”二人冲突一触即发。

究竟钱多多是知错就改上交香烟还是一走了之结束变形?小王子又能否理解妈妈的一片用心转变学习态度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