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倪妮给baby分糖 杨幂主动伸手:也给我一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文/萧萧)1月18日,某晚会现场,杨幂、倪妮、Angelababy同框比美。观看表演时,三个人同座有说有笑,倪妮还拿出薄荷糖与baby分享。杨幂看到后,也伸手求发糖。看到这样有爱的一幕,网

倪妮发糖

凤凰网娱乐(文/萧萧)1月18日,某晚会现场,杨幂、倪妮、Angelababy同框比美。观看表演时,三个人同座有说有笑,倪妮还拿出薄荷糖与baby分享。杨幂看到后,也伸手求发糖。

杨幂索糖

看到这样有爱的一幕,网友纷纷调侃:“倪妮大型发糖现场。”“杨幂的动作太可爱了!”“哈哈哈baby和大幂幂倪妮都是好朋友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这一段盲人演绎爆炸,比黄轩好一万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renren_ea397aaa-9d27-4b37-99fb-e842528b5b9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