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ara与原公司争夺组合名使用权 已提交资料申请


来源:mydaily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女团T-ara四名成员近日一起对原经纪公司申请组合名称的商标权一事提出了异议。T-ara的原经纪公司MBK娱乐在与T-ara的合约期满三天前申请了对T-ara组合名称的商标权,根据韩

T-ara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女团T-ara四名成员近日一起对原经纪公司申请组合名称的商标权一事提出了异议。

T-ara的原经纪公司MBK娱乐在与T-ara的合约期满三天前申请了对T-ara组合名称的商标权,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如果MBK娱乐公司的申请获批,T-ara成员们今后十年将无法使用T-ara这一名称,除非向原经纪公司支付相关费用。

T-ara成员们此前曾表示希望通过协商与原经纪公司解决此事,而在今天她们宣布已于17日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资料说明了对T-ara名称的商标使用权应该被拒绝的理由。这意味着T-ara四名成员与原经纪公司的协商已经破裂。

T-ara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如果MBK娱乐公司对T-ara名称的商标使用权最终还是获得通过,T-ara四名成员将在商标权公示期内再次提出异议申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ARA - Whats my name] Comeback Stage 韩国女团 极品大长腿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1/3666fb922227bd6_w1172_h65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