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歌手》汪峰唱跳变二次元 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来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第二期,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强势来袭,在线歌手严阵以待纷纷放出“杀手锏”。汪峰《普通Disco》突破次元壁,张韶涵剑走偏锋选曲冷门

苏诗丁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第二期,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强势来袭,在线歌手严阵以待纷纷放出“杀手锏”。汪峰《普通Disco》突破次元壁,张韶涵剑走偏锋选曲冷门民谣《阿刁》,Jessie J献唱个人演唱会必备曲《I Have Nothing》,李圣杰《痴心绝对》召唤回忆,李晓东、张天则分别选择了中外大热单曲《消愁》、《Shape of You》,新鲜登陆的苏诗丁能否凭《再见萤火虫》撼动全场?精彩内容接下来一一揭晓。

Jessie J

百变魅音苏诗丁首度亮相

Jessie J携《保镖》主题曲上阵

在首期节目中一曲秒杀全场的Jessie J本周将演绎个人演唱会必备曲目《I Have Nothing》。据她本人透露,这首歌本身非常有挑战性,甚至在此之前,她从未公开唱过完整版,因此这回在竞演舞台上的演唱可以算是“首秀”。而节目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今晚也携《再见萤火虫》进行首秀,压轴出场的她凭借从单薄身板中爆发的巨大能量一曲惊艳全场,而初来乍到就敢于挑战王菲的高难度作品,不俗气势更是引起了众人瞩目。

汪峰

汪峰唱二次元神曲挑起舞林大会

张韶涵不走寻常路演绎《阿刁》

随着第二场竞演揭幕,首发歌手默契地开启了“活久见”选曲路线。节目中,汪峰带来一首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古典乐科班出身的他开场便带来一段小提琴solo,令观众惊喜不已,而紧接着与乐队边唱边跳的“超次元”画面更是突破观众想象。此外,为了贴合歌曲气质,汪峰甚至特意刮掉了胡子,减龄效果立显秒变“90后”。同样令人惊掉大牙的还有张韶涵,此次,她选择了赵雷的一首冷门作品《阿刁》。当晚,从流行突然转入民谣路线的她以自身独特的高亢声线将藏地少女阿刁的形象完美勾勒,曲中深埋的坚韧情绪再加上天真质朴的童声合唱更是为其加分不少。

张天

李圣杰《痴心绝对》剖白内心

李晓东、张天同选中、外热门新作

作为观众公认的“黑马”种子选手,首秀即热度爆表的张天将以《Shape of You》迎战踢馆。录制现场,她一身亮眼红装惊艳亮相,低语式演绎性感撩人,令听者不禁陶醉其中。而李晓东则携90后歌手毛不易的原创作品《消愁》总结人生,饱含经历的沧桑嗓音为歌曲赋予了更加深沉的含义。此外,与之处境相似的李圣杰更是使出了“压箱宝”《痴心绝对》剖白内心,经典情怀令不少观众落泪。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二期。

李圣杰

《歌手》2018第二期竞演歌单:

汪峰《普通Disco》

Jessie J《I Have Nothing》

张韶涵《阿刁》

李圣杰《痴心绝对》

李晓东《消愁》

张天《Shape of You》

苏诗丁《再见萤火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