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惠英红金像奖不投自己表公正 看好林家栋再获提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天记者会公布今年由Viu TV取得直播权,金像奖主席尔冬升、副主席梁李少霞、上届金像奖影帝

香港Viu TV电视台昨天下午在黄埔某酒店举行记者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天记者会公布今年由Viu TV取得直播权,金像奖主席尔冬升、副主席梁李少霞、上届金像奖影帝林家栋以及影后惠英红一齐现身支持。

虽然金像奖提名名单要等到2月6日才公布,但惠英红看好林家栋必再有提名。惠英红被问到对自己再获提名的信心如何,惠英红表示现在是第一轮投票,但不投自己,因为要公正。

去年的金像奖影帝林家栋与影后惠英红昨天一同出席金像奖记者会,惠英红笑称觉得时间匆匆,得奖恍如昨天一样,可能年纪越大觉得过一年像一个月那么快。林家栋则坦言每当听到金像奖的音乐就很感动,即使在台下听到,也会想到拿着金像女神的开心情景。

现在金像奖仍在第一轮投票阶段,惠英红今年有《Mrs K》这部戏,也希望可以提名,不过她表示会随遇而安;林家栋也拍了多部电影,但他说会否有提名得看评审的决定,惠英红在旁为他打气说:“五强你一定会有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尔冬升惠英红现身香港金像奖记者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32C8CA9516BF00E4595A04C1A75FEE46BD6790AF_size34_w1024_h57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