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尔冬升60岁当爸首谈感受 坚定女友是圈外人不想曝光


来源:娱情记事本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尔冬升添了女儿荣升爸爸。他表示之前决定做丁克,没想到最后很多事情掌握不了。至于女友,他坚定表示是圈外人,不是传闻的演员王婷,不想她曝光。尔冬升说:“做爸爸之后感受颇大,

尔冬升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尔冬升添了女儿荣升爸爸。他表示之前决定做丁克,没想到最后很多事情掌握不了。至于女友,他坚定表示是圈外人,不是传闻的演员王婷,不想她曝光。

尔冬升说:“做爸爸之后感受颇大,因为妈妈没去世前,我已决定不要小朋友,而且家里有很多下一代,生小朋友是要负责的,我又追求自由!”但尔冬升指有时人穷一生精力去掌控自己,最后发觉也是做不到的,有感而说:“我跟太太发生的事,我的生活上、感情上一定不像TVB的剧集那么精彩,我对前妻是有点遗憾,都是有缘有份,一起20多年又结了婚,但走不到最后,两个人不一定会越走越近,也会越走越远。”尔冬升又称:“一开始新生命来到我是有点接受不到,后来觉得解决不到也没办法,也要去面对接受和处理,上个月我刚60岁,我在反思自己在这行努力了多年,不少目的也达到了,但仍在想人生意义,也会觉得迷惘,不过都要走,可能上天给我责任,令我有新的体验,即使家里有很多小朋友,但始终跟自己的小朋友不同,在她成长过程中我是有新的惊喜,也让我重新学习,从最初不是好想要到现在接受新生命。”

尔冬升透露其女儿现在25个月大,问到女友是否是《我是路人甲》的女演员王婷?尔冬升斩钉截铁说:“一定不是,她是圈外人,尽量不希望她和小朋友曝光,但现在小朋友已经开始长大了,所以也只是拿她小时候的照片给大家看。”尔冬升又指太太及女儿持外国护照,年底会来香港定居和读书,所以不想避,希望可以正常地带女儿到迪斯尼和玩具城玩,所以会再安排好才再公开。问到女友是否比他年轻很多?尔冬升笑说:“下次再讲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尔冬升成人父 惠英红爱跟新导演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8242278DE8E51429DCD6C2B20F1ABF8A1CC6CC01_size51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