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更新拍照太直男 应采儿震惊:你怎么是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拥有无死角俊颜、撩人大长腿,但是林更新的自拍画风一直很迷:剪刀手是标配、角度选择相当直男!粉丝们也是恨铁不成钢。在录制某节目期间,林更新和好友朱桢外出玩耍,摆拍了无数张典型的&ldq

林更新“游客照”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拥有无死角俊颜、撩人大长腿,但是林更新的自拍画风一直很迷:剪刀手是标配、角度选择相当直男!粉丝们也是恨铁不成钢。

林更新“游客照”

在录制某节目期间,林更新和好友朱桢外出玩耍,摆拍了无数张典型的“天涯海角游客照”!在海风中凌乱的碎发,配上一个标志性的剪刀手,用林更新自己的话形容,就是:“我拍照动作都比较愣!”

看着林更新如此直男范儿的拍照画风,朱桢说:“这就是小新拍照,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张了,是最最属于林更新的一个风格。他拍照很多时候就是没有表情、剪刀手、大长腿,非常老派了。因为他腿长,他就只是展示长腿、剪刀手!”不仅如此,朱桢还爆料,私下交流的时候,应采儿头一次看到林更新拍照的样子以后,惊讶地说:“更新原来你是这样子的啊?我真的没想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赫林更新朱桢三个老友住一个院子,陈赫疯狂欺负林更新!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01/8fdb484958361b8_w852_h4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