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跪键盘了?和邓超秀恩爱后李晨发范冰冰美照忙弥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9日凌晨,李晨发了一张范冰冰美照并配文:“发微博啦”。照片中是范冰冰穿着得体的礼服站在酒店里,妆容精致,笑容甜美,气场强大,魅力四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晚

范冰冰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9日凌晨,李晨发了一张范冰冰美照并配文:“发微博啦”。照片中是范冰冰穿着得体的礼服站在酒店里,妆容精致,笑容甜美,气场强大,魅力四射。

李晨发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李晨在某活动现场与邓超玩了一出大秀恩爱,引得许多网友纷纷召唤起了“正宫”范冰冰。此番李晨发文,不少人在评论里调侃:“是跪着键盘发的吗?”李晨则调皮回复:“从泰国得到第一手信息秒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颁奖礼后台遇到范冰冰 李晨咋没来送?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8a910ffb91c6402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