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真田广之加盟《疾速追杀3》演反派 对决基努·里维斯


来源:时光网

日本影星真田广之加盟好莱坞动作片《疾速追杀3》,在片中可能会饰演反派,与基努·里维斯一决高下。除他俩之外,劳伦斯·菲什伯恩、鲁比·洛斯等老面孔也会回归,但第三部的女主角一直未定。

日本影星真田广之

时光网讯 日本影星真田广之加盟好莱坞动作片《疾速追杀3》,在片中可能会饰演反派,与基努·里维斯一决高下。除他俩之外,劳伦斯·菲什伯恩、鲁比·洛斯等老面孔也会回归,但第三部的女主角一直未定。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3月1日纽约开机,之后还会在西班牙和俄罗斯取景。北美定于2019年5月17日公映。

在第二部中,影片主角约翰·威克在经历过上一集的风波后本来已经退休,也重新养了一只健康的狗狗。但是他的一个前同事意图去控制一个如影子般存在的国际杀手组织,想找约翰·威克参加,但是被拒绝了,于是退休中的约翰·威克变成他前同事的目标,国际上的杀手们蜂拥而至。

第一部曾在北美获得4300万美元票房,并未在海外大规模上映。第二部北美拿下9200万美元票房,海外获得7900万美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