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沈腾将要升级当爸?男方亲姐姐爆料弟媳已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会火报道,沈腾姐姐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公开宣布弟媳怀孕,还激动地说:“沈腾要当爹了,小腾腾快要出生啦!”恭喜沈腾!近日,有传闻沈腾和妻子王琦闹矛盾,微博互相取关。有网友在沈腾姐

沈腾与老婆

据会火报道,沈腾姐姐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公开宣布弟媳怀孕,还激动地说:“沈腾要当爹了,小腾腾快要出生啦!”恭喜沈腾!

沈腾姐姐爆料

近日,有传闻沈腾和妻子王琦闹矛盾,微博互相取关。有网友在沈腾姐姐沈娜微博下询问两人关系时,沈娜回答称“沈腾要当爹了,怎么会。”还大方称弟媳已经怀孕。据悉,沈腾与老婆王琦恋爱12年,并在2016年宣布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曝沈腾老婆王琦已怀孕,男方亲姐认证小腾腾快出生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7A50ECF36F44C5E1C94D12B5DF00E72EA389C14D_size15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