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凯琳称将向未来婆婆拜年 与郑嘉颖感情持续升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和郑嘉颖宣布恋爱以来,感情稳定,之前两人前赴加大拿旅行,让感情更进一步,陈凯琳已预告春节会向“未来婆婆”拜年,看来早已融入男方家中。陈凯琳昨天出席运动品牌

陈凯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和郑嘉颖宣布恋爱以来,感情稳定,之前两人前赴加大拿旅行,让感情更进一步,陈凯琳已预告春节会向“未来婆婆”拜年,看来早已融入男方家中。

陈凯琳昨天出席运动品牌活动,甜蜜透露刚和男友外游完,感情更加好了。陈凯琳受访时说:“刚和男友去完加拿大旅行,感情不错,通常去旅行时会更加了解对方,我们都很喜欢到不同新餐厅品尝美食,加上心情好,自然吃多了,不过去完旅行便会内疚,回来后要努力做运动keep fit。(郑嘉颖是否有增肥?)他都保持的很好,现在已在上海工作,春节才回港,我们会互相到对方家拜年,自从认识郑嘉颖后,每年都会去拜年,自己很喜欢新年气氛,所以会留港过年逛花市。”

问到郑嘉颖妈妈是否已视她为新媳妇,她即大赞未来婆婆:“她对我很好,知道我喜欢喝汤便经常煲给我喝,又叫我保重多吃东西,很疼爱我,(当你是家里人?)是呀,好sweet,(几时改口叫妈妈?)不知道呀,不会太快,Auntie没有催婚,她见我们两个关系好,已经好安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给郑嘉颖看演技紧张 陈凯琳宁可不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C5188DE3F6D42B27B2468AAABD243268ABC0B94E_size62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