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毅清爆料黄奕再婚怀孕 故意弄走孩子不让见他


来源:娱情记事本

今天中午,黄毅清发微博爆料称:黄奕再婚怀孕,为了不让孩子孩子见爸爸,故意把孩子搬去北京。网友纷纷评论说“纪委爆起料来连自己都爆料”。之后,黄毅清还在评论里面回复网友:不让我见孩

黄毅清

今天中午,黄毅清发微博爆料称:黄奕再婚怀孕,为了不让孩子孩子见爸爸,故意把孩子搬去北京。网友纷纷评论说“纪委爆起料来连自己都爆料”。

黄毅清微博

之后,黄毅清还在评论里面回复网友:不让我见孩子,不让孩子见爸爸,我作为爸爸吭声,将来孩子恨我算谁的?

黄毅清微博全文:

我爆个料,黄奕再婚怀孕了。因为法律规定双方离婚,一方如果再婚或有孩子的话,未婚的一方享有孩子监护优先权。她怕因为自己再婚怀孕孩子被我接走,特地中途中断孩子好端端刚习惯的幼儿园环境,大老远强行把孩子搬去北京,就为了不让孩子见爸爸。

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看法,我就不发表言论了,免得被人说闲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毅清自爆自己五大黑历史,称准备开始反击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B29A08BCC9DFB0D7C0973556D3735665F02E0FF7_size15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