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学霸海上线 魏哲鸣《龙日一》演技真实自然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人气IP改编的校园青春萌爱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本周持续热播,随着龙海一的身世揭秘,龙家兄弟校董职位争夺战正式打响,愈发激烈的剧情引发观众的期待。剧中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在身世揭秘后变得更加勇敢坚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剧照

由人气IP改编的校园青春萌爱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本周持续热播,随着龙海一的身世揭秘,龙家兄弟校董职位争夺战正式打响,愈发激烈的剧情引发观众的期待。剧中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在身世揭秘后变得更加勇敢坚韧,温柔不减的同时又多了一丝霸道总裁气质,不少粉丝表示:“自己的校园时代没有像龙海一这样的男神存在,是魏哲鸣圆了她们心中的男神梦”。

在《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中龙海一一改往日的低调与谨慎,勇于表达自己内心想法。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够获得龙爷爷的认可,更向自己心仪的女孩表达心意,就连网友也纷纷表示“充满自信的龙海一更加吸引人”,“龙海一真是温柔与霸道并存”。在采访时魏哲鸣说到:“不管霸道柔情与否,在面对女孩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要时,男生应该展现出相应的霸道或柔情的一面。”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龙海一轻松胜出比赛,不少迷妹留言“不愧是学霸龙海一”,“坐等海一校董上线!”。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剧照

魏哲鸣真实自然的演技塑造出了一个令人喜爱的“暖男学霸”龙海一,恰到好处的表演使得这一角色立体鲜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演,魏哲鸣更是身兼篮球、唱歌和架子鼓等多种才艺,可谓技能满满。据了解,由魏哲鸣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也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期待魏哲鸣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