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宣美新曲被疑抄袭谢丽尔·科尔 旋律和MV都很像


来源:mydaily

韩国女歌手宣美昨天推出的新曲《主人公》被指抄袭了谢丽尔·科尔的《Fight For This Love》。这首《主人公》在发布后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但是也有许多网民指责这首歌

宣美

韩国女歌手宣美昨天推出的新曲《主人公》被指抄袭了谢丽尔·科尔的《Fight For This Love》。

这首《主人公》在发布后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但是也有许多网民指责这首歌抄袭。有网民表示,《主人公》的旋律几乎可以说是将《Fight For This Love》复制粘贴,而且连MV也貌似抄袭了对方。还有网民表示,在专业人士看来,《主人公》可能算不上抄袭,但对普通听众来说,这首《主人公》完全就是抄袭的作品。

这首《主人公》由Teddy等韩国著名音乐人作曲,并由Teddy和宣美共同作词,宣美在昨天的新曲showcase上曾表示,这首《主人公》相当于她上一首个人单曲《GASINA》的前传。目前宣美还没有回应抄袭指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宣美携新曲回归 紫裙飘逸秀招牌美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FC61D7D9A6C9F611A08A3BAD61E7802A1830C8B2_size12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