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范冰冰现身泰国人气爆棚 红唇美艳尽显异域风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身着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现身泰国出席开业活动,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活动当天,现场呼声不断人气爆棚,众多泰国顶级明星、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身着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现身泰国出席开业活动,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

范冰冰

活动当天,现场呼声不断人气爆棚,众多泰国顶级明星、艺术家及各界名流齐聚,还有泰国副总理也一起出席了庆典活动。除此之外,全曼谷都在直播这场泰国最大的活动,范冰冰此次泰国之行可谓是超高级别的待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与张钧甯,二美相视一笑,场面太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renren_630c771d-751e-47d3-908a-be15290b076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