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晨大方表白邓超贴心 范冰冰:你俩在发糖吗?


来源:娱情记事本

1月18日当晚,李晨在微博之夜的现场与邓超玩了一出大秀恩爱。李晨上台前,邓超贴心地帮他整理衣角、领结,十分细致认真,超级“贤惠”,简直就是真爱。事后李晨还发微博,笑称:&ldq

范冰冰(资料图)

1月18日当晚,李晨在微博之夜的现场与邓超玩了一出大秀恩爱。李晨上台前,邓超贴心地帮他整理衣角、领结,十分细致认真,超级“贤惠”,简直就是真爱。

事后李晨还发微博,笑称:“还是老邓头爱我”引得许多网友纷纷召唤起了“正宫”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截图

19日,身在泰国的范冰冰转发了该微博,调侃,“你俩在发糖吗?真甜!”令吃瓜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们纷纷让李晨自求多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一把拽过李晨为其整理衣服,李晨感动表白:他爱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404781E28C2F039CA1B18A407EA7315266295BA8_size11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