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歌手》曝光第2期歌单 张韶涵挑战民谣汪峰玩二次元


来源:娱乐全球通

《歌手》重磅归来,七位首发歌手集体亮相。开播当晚,节目便以超高人气拿下收视冠军,高居同时段上星频道第一,#歌手#话题首播激增4亿阅读量,主话题阅读量高达76亿,并荣登微博话题榜、微博电视指数、疯狂综艺

《歌手》重磅归来,七位首发歌手集体亮相。开播当晚,节目便以超高人气拿下收视冠军,高居同时段上星频道第一,#歌手#话题首播激增4亿阅读量,主话题阅读量高达76亿,并荣登微博话题榜、微博电视指数、疯狂综艺榜、百度指数榜首,再度展现了王牌音乐节目超强的台网热度。本周,即将迎来节目首场踢馆赛。

首轮竞演中,国际顶尖歌手Jessie J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名,94年的小唱将张天排名第二尽显黑马本色。“天籁之音、天赐有机,欢迎收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我是音乐串讲人安琪拉~”录制前1小时临危受命成为音乐串讲人的张韶涵,上来就是一大段口播,气都不带喘的。而在竞演时,一袭纯白长裙登台,清亮高亢的嗓音,辨识度十足,浑身仙气的她被网友盛赞为“唯一纯白的茉莉花本花”。摇滚巨匠汪峰则在上场前与来探班的章子怡大秀恩爱之后,又以一首《无处安放》深情表白,简直羡煞旁人。

据官方信息,踢馆赛迎来的是《天籁之战》冠军苏诗丁。早在七年前,她就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斩获“最佳音乐表演奖”殊荣,值得期待的是,在日前的录制中,她首秀翻唱了王菲的《再见萤火虫》,大胆选曲让人惊讶。

面临紧张赛况,本周张韶涵大胆挑战民谣曲风《阿刁》,张天选择了演唱难度极高的《shape of you》, Jessie J将再现教科书式表演惠特妮·休斯顿的《I have nothing》,汪峰突破次元改编《普通disco》,李晓东催泪演绎毛不易的《消愁》,李圣杰打“感情牌”献唱《痴心绝对》,经典、民谣、流行、二次元……各类曲风齐聚,谁能突破自我惊艳全场?歌手排名是否会发生逆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