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曝合家欢剧照


来源:新剧风尚

春节来临之际,由多美数娱出品的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发布了一组合家欢剧照,该剧由孟子义、史磊、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蒋典、岳旸、来喜、党涛、刘亚津、刘凌志、柴蔚、刘凯、翟星月、王宣予、李雪歌、张圣岳

春节来临之际,由多美数娱出品的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发布了一组合家欢剧照,该剧由孟子义、史磊、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蒋典、岳旸、来喜、党涛、刘亚津、刘凌志、柴蔚、刘凯、翟星月、王宣予、李雪歌、张圣岳、白小英楠、夏天、刘旭、明俊臣、余薇薇等联袂主演。剧照中20多位主要角色惊艳亮相色彩纷呈,剧照中透露出的氛围轻松喜庆、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充满了节日气氛。

《内衣先生》以主人公另类青年陈家静的双面人生为主线,展现了其在家族企业霸道总裁与内衣公司菜鸟设计师之间爆笑切换的反差萌喜剧故事。在选角方面,该剧既有高颜值青春偶像演员担纲,又有人气笑星倾情加盟,更有实力派戏骨强势坐镇,老少咸宜,多方面满足各个年龄层不同口味观众的需求。在主题方面,该剧更从欢乐职场青春励志、两个人的甜虐三角恋、家族商战斗智斗勇等多方面展开,故事轻松有趣,一网打尽全年龄段,自带合家欢基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