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婆婆来家住3个月不走?胡杏儿被曝为孩子婆媳失和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与老公Philip结婚2年多,去年10月以高龄产妇之姿产下一子Brendan,令夫家人欣喜若狂,日前更被直击一家3口与婆婆逛街和乐融融的画面。然而日前就有港媒爆料,

胡杏儿被曝因为带小孩问题,与婆婆关系起变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与老公Philip结婚2年多,去年10月以高龄产妇之姿产下一子Brendan,令夫家人欣喜若狂,日前更被直击一家3口与婆婆逛街和乐融融的画面。然而日前就有港媒爆料,指胡杏儿表面上与婆婆关系融洽,其实私下为了带小孩一事,婆媳关系逐渐起了变化。

据港媒报道,其实婆婆在胡杏儿卸货前夕,去年10月就特地从英国返港,搬去与儿子媳妇同住,只是婆婆待了3个多月还是不走,让小俩口少了许多独处时间。

但婆媳俩最大的分歧点,还是为了带小孩一事,两人观念不同,让胡杏儿也不禁私下向友人抱怨、大吐苦水。据悉,婆婆虽是好意想帮胡杏儿调养身体、并减轻负担,选择掌管媳妇的三餐,只是胡杏儿个性独立,难免会觉得被人管失去自由。

另外,有传胡杏儿私下跟老公讨论很久,决定全权负责儿子即将带来的百日宴,避免与婆婆意见再有不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港媒曝胡杏儿与婆婆产生分歧 暗中和好友抱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9/16/wemedia/aeac54244f3e321c209f20b055dd0e3c3902ba80_size40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